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传媒学院:加大村校联动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4-20 11:51:00
作者:
  2022年4月19日上午,武汉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萦,校党委工作部部长李奉天前往崇阳县西庄村调研指导学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并听取2022年第一季度乡村振兴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肖帅,西庄村党支部书记熊存志陪同调研。
  蒋萦一行先后前往西庄村白芨中药材种植基地、菖蒲中药材种植基地、村级主干道改建施工地、西庄村牡丹园田园综合体进行实地考察。随后与“天门谷”研学基地项目负责人交流基地规划,设计校企合作计划,了解西庄村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开展情况,并在西庄村村委召开座谈会。
  在调研过程中,蒋萦对乡村振兴工作队和西庄村“村两委”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一以贯之做好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落实教学深入乡村、专业助力乡村、青春融入乡村工作方针不动摇。
  蒋萦指出,要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体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把握工作重点,有序推进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着力打造美丽乡村,大力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葛洋怀 华震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08476369 2018-06-28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