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19 13:18:00
作者:
  4月13日下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上,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危道军教授分析了目前国内的就业形势,从三个方面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紧抓“黄金期”,开好线上线下供需会见面会。按照“抢前抓早,提前谋划”的工作思路谋篇布局,用好国家、省市促就业的利好政策,紧抓就业招聘“黄金期”。二是要抢抓“关键期”,落实落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利用行业主管优势、职教集团平台、校友广泛资源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通过多种方式,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落细。三是要狠抓“攻坚期”,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内容,精准掌握就业政策,落实“精准就业岗位”推介,以家校互动为补充,实施就业“百日攻坚”行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打造建院特色的典型就业工作案例和省级以上标志性成果。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学院近期就业工作成效,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准确识辨就业工作新形势。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毕业生规模和增量均创历史新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实施“一把手工程”,深入挖掘新的就业渠道和途径。二是要访企拓岗、主动作为,积极拓宽就业工作新渠道。各学院要密切配合、相互通气,积极回访企业、校友,加深彼此感情,发展校友关系,拓宽学校就业工作新渠道。三是要突出重点、精准实策,确保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抓关键,抓渠道,抓精准,抓重点,制定精准的就业措施。四是要加强联系、形成合力,科学谋划就业工作开新局。学校各部门要形成合力,牢固树立招生培养就业系统联动的整体质量观。(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谈娟 董江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