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工商学院第二十届七彩文化艺术节精彩开幕
2022-04-18 11:45:00
作者:

  又是一年好春光,文添华采艺增韵,廿载芳华正青春,踔厉奋发向未来。4月14日,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武汉工商学院以“呈梦二十,七彩工商”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七彩文化艺术节在该校精彩开幕。

本届文化节开幕式由“正当年”“忆江城”“纡朱怀金”“金阳揽春”“青云出岫”“相约暖阳,活力工商”6个主题活动组成。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校学生会在“正当时”主题活动区域,开展了“红歌连连看”“建功新时代”等互动游戏,引导广大学生“学党史,知团情”,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为庆祝学校20周年校庆,开幕式现场还上演了一系列创意十足的献礼校庆活动,综合楼台阶上贴满了校庆祝福语、广场中央摆放校庆祝福相框、校史文化展板等,引来很多师生驻足观看、依次拍照留念,营造出了浓浓的校庆氛围。
  “今年是武工商20周年华诞,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同时,今年是我踏入这所校园的第二个年头。在这里,我幸运地学习了喜欢的专业,住进了温馨的寝室,参加了提升技能的社团,每每遇到难题总会有老师、朋友热心帮助。很开心能在校庆祝福相框前拍照留念,与学校的标志性建筑合影,为自己的青春时光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2020级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梅延鹏兴奋地说。
  此外,在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校学生会还在“青云出岫”主题活动区域,悬挂多幅抗疫主题手绘作品和展板,展现了中国人民的伟大抗疫精神,号召广大师生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据悉,七彩文化艺术节由共青团武汉工商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协办,旨在丰富校园第二课堂,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为广大师生搭建一个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展示风采的平台。(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