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五届大别山红色文化论坛研讨会征文启事
2022-04-15 12:00:00
作者:
第五届大别山红色文化论坛·“喜迎二十大  深化高校红色文化育人”研讨会征文启事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大别山红色文化及大别山精神研究,湖北省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湖北省大别山精神研究会拟定于2022年9月下旬联合主办第五届大别山红色文化论坛·“喜迎二十大  深化高校红色文化育人”研讨会,现面向全国学术界征集参会论文。
  本次学术研讨会将邀请有关部门领导和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参加,并设专题分组进行深入探讨,欢迎有志于会议主题研究的同仁撰写论文,参与研讨交流。我们将从收到的论文中遴选优秀论文结集,颁发“优秀论文”证书。
  一.参考选题(围绕主题可自拟选题)
  1.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
  2.习近平关于红色文化重要讲话精神研究
  3.习近平关于大别山党史、革命史及大别山精神重要论述研究
  4.中共主要领导人关于大别山党史、革命史的重要论述研究
  5.大别山精神与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研究
  6.大别山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
  7.充分用好大别山红色文化资源育人功能研究
  8.大别山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与利用策略和路径研究
  9.“大别山28年红旗不倒”研究
  10.传承大别山红色基因路径研究
  二.征稿具体要求
  1.参会论文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学术导向,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行文流畅、格式规范,既具学术价值又有现实意义;
  2.论文必须是未发表的原创性学术论文,在熟悉和理解前人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具备较高的学术创新;
  3.引文和史料需严格注明出处(统一要求为页下注,每页重新编号),正文前附200-300字的中文摘要,论文题目用黑体3号,摘要用楷体5号,正文用宋体小4号;
  4.文末附作者简介及邮箱、电话等联系方式;
  5.来稿篇幅控制在8000字以内;
  6.征稿截止日期2022年7月25日,2022年9月15日向入选论文的作者发出参会邀请。
  三.联系方式
  来稿请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邮箱:dbs_hongsewenhua@163.com。
  联系人:
  湖北省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办公室、湖北省大别山精神研究会秘书处  周丹
  电话:0713-8833818
  湖北省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
  湖北省大别山精神研究会
  2022年4月1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