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纺织大学学子荣获2022环球旅游小姐湖北赛区总决赛冠军
2022-04-14 12:55:00
作者:
  近日,2022环球旅游小姐湖北赛区总决赛颁奖盛典在武汉惊艳呈现。来自湖北省内各所大学的42名参赛佳丽身着艳丽多彩的少数民族服饰、活力四射的活力装和高贵典雅的晚礼服在舞台上倾情演绎,经过激烈角逐,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表演专业2020级学生赵子赢同学获得冠军,2019级表演学生周琳佳获第五名,杨羽菲和涂梦瑶同学分获“最佳上镜奖”和“网络形象大使”,获得前五名的选手将代表湖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悉,环球旅游小姐于1971年由美国好莱坞美丽盛会组织创办,该项大赛先后有在128个国家定期或不定期举办,评选本国或地区的旅游形象大使。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性的旅游小姐选美赛事之一,是世界各国派出选手参与的旅游形象选美大赛之一,同时也是世界三大顶级旅游选美赛事之一。(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