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6项目获教育部首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2022-04-12 11:12:00
作者: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申报的6个项目在列,涵盖信息通讯与互联网、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科技服务、体育服务、公共管理与服务五大行业。
  这是教育部首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近三年来,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毕业生平均毕业去向落实率达95%以上,毕业生满意度与用人单位满意度超98%。
  此次就业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为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进一步拓展校企双向互动,创新校企协同育人新路径,强化校企协同育人实效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密切沟通联系,认真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保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开创校企合作互利共赢新局面,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