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2022-04-11 13:53:00
作者:
  4月8日至10日,黄冈师范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招生复试工作开始前,黄冈师范学院召开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部署会,将教育部、湖北省、学校各项要求传达到各招生学院。研究生处制定了各项工作方案,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复试工作“一平台、两识别、三随机、四比对”的具体要求,严格复试全过程管理,加强考生身份及报考资格审查,开展复试工作人员政策、纪律、业务培训,充分做好人员场地安排、设备调试及环境测试等各项准备工作。各学院认真制定学院复试细则,科学设计复试内容,组织百余名复试专家和工作人员连续奋战,在教务处、教技中心、后基处等职能部门的保障下,快速、平安、高效地完成了复试工作。
  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多次到研究生复试现场进行巡视,详细了解研究生复试组织与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严格规范流程和工作纪律,坚持择优录取的原则,确保学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地实施。(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