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高专业群课程建设研讨会
2022-04-06 17:32:00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落实双高专业群建设任务。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于4月2日召开了双高专业群课程建设研讨会。
  会上,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就双高专业群课程体系推进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对专业群“底层共享、中层分立、高层互选”的课程体系构建原则和“平台+模块+拓展”的课程体系框架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说明。两个省域双高专业群就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的详细情况进行了汇报,群内各专业的负责人对专业群内课程互通融合具体路径进行了研讨。质量管理处和科研发展处对各专业群的课程设置情况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系列建议。副校长黄冠华针对专业群可持续发展、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构建的原则、专业群课程师资资源的共享机制、专业群教学组织创新等多方面提出了要求。(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