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暖!湖北商贸学院为校友送去防疫用品!
2022-04-01 09:33:00
作者:
  近日,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收到了一封封来自毕业生的感谢信。
  “开始对消杀上瘾了,真的很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毕业的学生还能收到学校这样用心的礼物,真的感到很暖心”,2020届毕业生汪邓园激动地说道。“谢谢老师,学校寄的消毒枪已经收到啦。毕业这么久了,还能收到学校的防疫礼物,同学们都很感动。疫情之墙,隔不断母校对我们的牵挂”,2019届毕业生田燕妮在感谢信中写道。
  阳春三月,本应是暖阳高照、春风拂面的季节,却不曾想迎来了新冠疫情的“倒春寒”,遍布在全国各地的湖商校友们牵动着学校和每一位老师的心。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艺术与传媒学院设计支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不论何时何地,母校永远是校友们最坚强的后盾”。他们精心为身处高风险地区的校友们准备了消毒纳米喷雾器等防疫物资,并寄去了手写信,提醒校友们在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生活习惯的同时,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措施。
  近年来,从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走出去的校友们积极活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但来自母校的关心从未间断。疫情发生以来,艺术与传媒学院设计专业教师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与同学们始终保持着亦师亦友的良好沟通与互动,以不同的方式对校友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湖北商贸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们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做好疫情防控不减压的同时,扎实推进课堂教学等工作,把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结合起来,应急处置与常态化防控结合起来,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守好一方平安。(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张诗宇 向爵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