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正式成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员单位
2022-03-23 13:28:00
作者:
  近日,经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九次常务理事大会审议通过,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正式成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员单位。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是中国教育界开展对外教育交流的全国性组织。协会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1984年正式成立, 1991年由中国民政部批准为全国性社团组织。协会宗旨是积极推广中国教育界与世界各国教育界进行交流与合作,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教育、科学和文化事业的发展。
  成为会员单位后,协会将在国际化办学专业服务与能力培训、资源共享与政策咨询等方面对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提供有力支持。学校将优先接受协会跨境质量保障等工作的相关服务;优先参加协会组织的各类会员国内培训;优先接受国际教育交流领域的信息与政策咨询。
  目前,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正致力于加大国际化办学力度,拓宽国际化办学途径,加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将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提供一个新的平台,助力学校国际化办学高质量发展。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康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