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线上书法展 祝愿“山河无恙,岁月安康”
2022-03-16 10:54:00
作者:
  3月14日,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书法协会策划主办的2022年“江城无恙 翰墨传情”线上书法作品展成功举行。活动组织者邀请观展者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共同祝愿“山河无恙,岁月安康”。
  本次活动征集到楷书、隶书、行书、行楷等不同书体的软、硬笔作品近20幅,内容多为抗击疫情的暖心语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书法协会指导老师娄修明专门题写了本次展览主题和“携手抗疫,拥抱春天”等多幅作品。线上展览甫一推出,就赢得关注,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的书法作品吸引了不少师生点击鉴赏。
  “2022年的春天在期待中到来,疫情却在意料之外来临。新一轮的疫情再一次考验着重启后的武汉,这一次武汉人民不再慌张、迷茫,更多的是镇定、从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书法协会负责人表示,本次主题书法展旨在传达师生抗击疫情的决心与信心,让传统书法艺术的巨大正能量激励每一位疫情中奋斗的人们。不管疫情如何卷土重来,只要众志成城,定能攻坚破难,共同打造和谐美好家园。  (通讯员:娄修明 大学生记者 马倩 雷博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