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与富士康开展校企合作
2022-03-16 10:53:00
作者:
  3月11日下午,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以下简称富士康)人资部部长董永,经理李森等一行3人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洽谈校企合作。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於红梅、副院长汪超以及相关专任教师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於红梅主持。
  於红梅对董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目前的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的目标和原则。李森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并对与学院开展的校企合作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同时对更加深入的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愿望。
  双方就学生轮岗的时间安排、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校企合作开发课程等方面开展讨论。双方达成共识,针对生产实习这样教学环节,进行特别的教学设计,将专业选修课、专业技术讲座等穿插在实习教学中。校企密切配合,把订单班的生产实习开展好,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力争每一个学生都学有所获。(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张秉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