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校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2-01-23 21:32:00
作者:
  春节临近,岁寒情深。为充分发扬我党注重党内关怀帮扶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让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1月16日至19日,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等全体校领导下基层、进家门,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陈向军先后来到退休干部陈志忠、退休教工姚声启的家中,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家庭情况,介绍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余热。在博士陈时勇家中,陈向军仔细了解陈时勇老师的家庭情况,询问还有什么需要学校继续帮助的地方,鼓励家属和子女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过上一个健康、幸福、祥和的春节。
  陈向军强调,老同志、老党员、老教师是党和学校的宝贵财富,全校师生要学习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艰苦奋斗、踔砺前行的优良传统。相关部门要带着温度、扛起责任,聚焦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多办实事、多解难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其他校领导也分别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教职工代表。每到一家,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向他们简要通报学校发展情况,倾听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