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新年献词:赓续前行 奋楫争先
2021-12-31 11:40:00
作者: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创“双高”的关键之年。
  回首2021,生态有你,笃行不怠。
  2021,百年风华。党建领航铸魂固本,思政引领强基提质。
  2021,常态防疫。一呼百应,齐心协力。
  2021,守正创新。举生态旗,走绿色路,打林业牌,创特色校。
  2021,常胜将军。世赛中国基地,国赛三年第一,大赛突出贡献,国家人才培养基地……
  放眼2022,赓续前行,奋楫争先。
  2022,喜迎二十大。党史谱新篇,扬帆起船船。
  2022,建军95周年。护国之安宁,谋百姓福祉。
  2022,共青团百年。继往开来,正值青春,风华正茂,国之栋梁。
  2022,建校70周年。纵有青丝蘸白雪,莫看来路生云烟,奋斗不止步,归来仍少年。路漫漫勇立潮头,风浩浩直挂云帆……
  再见,2021;你好,202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