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师生同评“武汉市技能大师”
2021-12-27 17:29:00
作者:
  12月24日,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武汉市技能大师”名单,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校机械工程学院教师高淼、还有她教的首届学生石义淮同时获评。
  “以前我是老师,石义淮是学生,现在,石义淮是老师,我是学生。”高淼笑着说,石义淮工作勤恳踏实,现在已经是武汉某公司的一项目负责人,主要负责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专业、智能制造专业的培训及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等各类技能大赛的命题与执行工作,曾获2018、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技术督导专家称号;而她现在是学校智能制造教研室主任,双方在工作上常有合作,石义淮经常会帮助师生团队解决智能制造领域方面的难题,指导大家提升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方向的技术水平。
  “这次和高老师一起获评,我非常高兴,也十分感激。”石义淮说,他有幸与高老师共事一起制定人才培养计划,今年11月,双方还共同完成了“1+X”智能制造单元维护考证工作,今后,师生将继续携手,培养更多智能制造人才。(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周思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