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21-12-27 16:28:00
作者:
  12月22日,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岳奎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鲁文艳主持会议。
  岳奎教授以《百年艰苦奋斗 再启伟大新程》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期与召开的背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学习建议与学习体会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说理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于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鲁文艳强调,学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的力量,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双高”建设目标,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奋力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深学细悟,把握精神实质。各支部要按照厅党组部署和学院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持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二是要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各党支部要提高站位,创新方式开展宣传宣讲。党政办、党委宣传部要牵头统筹谋划。各牵头部门要认真组织研讨与宣讲。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三是要提振精神,真抓实干。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中国教育在线 李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