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温暖“礼包”
2021-12-23 11:23:00
作者:
  精心设计带有“全村的希望”、“仰望星空,脚踏实地”、“锦鲤”等暖心祝福语的礼包里面装着印有“计算机学院”字样的笔记本和木制笔。计算机学院党员“快递小分队”将这些礼包逐一送达到学院今年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学生手中。
  2022年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即将开始,计算机学院为全体报考学生赠送特别制作的祝福大礼包,鼓励考生们积极备考。“能给考研学生带去温暖,让他们知道学院在惦记着他们,考研路上不孤独,就是我组织这次活动的初心,”筹备此次活动的计算机学院肖沫晔老师说道:“有好几个考研的同学收到礼物之后都给我发消息表示感谢,说一定好好备考,我觉得挺欣慰的。”
  “让2019级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去送这个礼物,也是一个亮点,”肖沫晔老师表示:“这样做一方面可以让明年准备考研的学生期待自己在备考时也能收到精致的祝福礼包,另一方面也正好能让他们认识今年考研的学长学姐,以后能找到人传授经验,也算是学生之间认识沟通的一道桥梁。”
  “真是一份特殊的礼物,原来我不是孤零零一个人奋斗,”2018级软件工程2班的刘迎辉激动地说:“实在是太惊喜了!让我感到心里暖暖的。”(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柏欢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