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喜获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总决赛一等奖
2021-12-22 11:26:00
作者:
  12月19日,第九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总决赛在线上顺利举行,来自全国82所院校102支队伍在云端展开终极角逐。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由商务贸易学院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19861班杜瑞成、20861班蔡思怡、肖婷同学组成的“商数1队”(指导教师:史秀宏、张曼琪),荣获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赛项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竞赛设中职、高职、本科三个组别,包含电子商务运营、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两个赛项,分省区赛、决赛两个阶段,决赛因受疫情影响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其中,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赛项竞赛时长3小时,分为数据采集、数据预处理、描述性统计分析、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和数据分析报告撰写五个模块。每一项竞赛任务都以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来设定,数据采集、数据预处理、数据描述性分析等任务对应初级标准要求,数据分析、报告撰写等对应中级标准要求,竞技能力关键点严格契合证书的技能要求。竞赛结果的评价方法和评分标准都与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鉴定方式相一致。(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