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学院新增一个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2021-12-21 10:40: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发改委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名单的通知》,湖北科技学院申报的“细胞外囊泡转化应用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正式获批认定。至此,湖北科技学院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增至3个。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完善全省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体系,省发改委根据《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资格审查、材料初审、专家答辩评审、现场核查、信用查询、集体研究、网上公示等程序,认定湖北大学神经形态器件与类脑芯片、武汉大学多域智能感知装备等40个工程研究中心为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
  据了解,湖北科技学院在2019年、2020年先后获批医学电子仪器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鄂南特色中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
  细胞外囊泡转化应用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由湖北科技学院联合湖北省生命源干细胞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等单位共同组建。该工程研究中心以细胞衰老与老年健康应用为核心,围绕细胞衰老机理、可逆转换技术、信息采集、数据分析、临床应用转化等方向,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需求为前提,不断优化研究方向,旨在加快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培养出一批从事衰老机制及抗衰老研究的杰出“高精尖”青年人才,建成具有全国一流水平的细胞衰老与老年健康相关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平台。(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曾晶晶 田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