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桥牌队在湖北省青少年桥牌锦标赛决赛中再斩佳绩
2021-12-15 12:38:00
作者:
  12月11-12日,2021年湖北省青少年桥牌锦标赛决赛在十堰市举行。
  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桥牌队以U20公开团体赛初赛第三名成绩进入决赛,由该校艾旭、姚东两位老师带队指导参赛,经过2天4轮鏖战,最终摘得U20公开团体赛亚军,再次以优秀的成绩保持了他们在桥牌项目上领先的竞技优势。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和湖北省体育局主办,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本次比赛按参赛选手年龄段划分设U20和U15两个组别,比赛分2个阶段进行,第一阶为初赛,第二阶段为决赛。初赛以网络赛形式比赛,取得前四名的队伍获得决赛资格。由曹雨萱、 谭千亿、余琪、邓阔、赖珊、黄睿6人组成的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桥牌代表队经过初赛5轮角逐以第三名成绩拿到决赛资格。
  桥牌是一项高雅且有益的团队智力运动,打桥牌需要运用数学、逻辑学、心理学、运筹学,发挥个人的智慧与技巧,通过精准的叫牌和高超的做庄技巧同时需要团队协作才能取得好的成绩,对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具有很好的作用。
  据悉,该校桥牌基地自2009年成立至今已有十一年,十一年的风雨洗礼与打磨,使该校桥牌协会的实力越来越强大。这些年来,队员们参加了数不清的省级、国家级比赛,获得了不计其数的荣誉。桥牌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该校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他们特色桥牌文化风采。(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陆安 曹雨萱 谭千亿 余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