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湖北工匠杯”首届会计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2-09 11:06:00
作者:
  12月3—5日,2021年“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首届会计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武汉开赛,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教师潘纯、陈林,学生罗宁、王羽佳、吴梦琦参赛,荣获个人二等奖1个,个人三等奖2个,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以“技筑青春 会赢未来”为主题,分为选拔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最终60支参赛队伍180名选手从全省232家单位9648人中脱颖而出,取得总决赛参赛资格。总决赛分为三个环节:财会业务技能竞赛、涉税业务技能竞赛和财会业务知识。(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李晓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