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学子在第七届“互联网+”大赛中喜获7个奖项
2021-12-09 10:39:00
作者:
  近日,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学子在 “建行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7个奖项。
  据悉,建行杯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也是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今年“建行杯”比赛分为校初赛,省赛两个阶段。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建筑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三大赛道。湖北省共有131所学校6.8万余个项目,30.5万人次报名参赛。今年参赛项目的数量和质量较往届都有较大幅度提升。
  在本次比赛中,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共获得7个奖项,其中包括“青禾创客空间-校园初创服务的引导者”项目获职教赛道银奖和第四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银奖、“冬蝉创绘SaaS-校园外宣定制领跑者”获得高教主赛道银奖、“荆楚文创-IP精准产业运作”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互联网+三农—椒里椒气”获得职教赛道铜奖、“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并控系统”获得职教赛道铜奖。“老年人时光回溯计划”获得第四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铜奖。
  《青禾创客空间-校园初创服务的引导者》团队负责人黄子恒在采访中介绍到,青禾创客以为解决大学生创业难题的目标而设立,以学校为基点,汇集包含了全国6大区域的高校创业项目,全国各地创业创新大赛的最新资讯,始终贯彻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黄子恒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希望未来可以帮助我校学子的创业想法,帮助他们将想法化为实践。
  本次大赛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加快了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了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持续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成效显著,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董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