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一工作室入选湖北高校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
2021-12-06 11:15:00
作者:
  12月2日,首批湖北高校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名单公布,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职定能行”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成功入选。
  “职定能行”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成立以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了一支规模稳定、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坚持以生为本,与学校职业发展教研室、就业指导教研室、心理健康中心、素质拓展中心、就业推荐等部门密切配合,为学生提供咨询、辅导、讲座等服务。提升了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习创新素质、职业发展素质、审美修养素质、身心健康素质等优秀品质,引导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实现学生就业和成长有机融合。(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