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举办2021年“黄冈·名师高峰论坛”
2021-11-29 13:55:00
作者:
  为助推黄冈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擦亮“黄冈教育”名片,加强《黄冈师范学院学报》“名师谈教学”栏目建设,11月27日,黄冈师范学院举办2021年“黄冈·名师高峰论坛”。
  本次会议邀请了全国模范教师吴又存、黄冈中学副校长刘折谷、湖北省特级教师林永红、蔡尤臻、吴再柱、黄冈名师余振兴、余向红等7位名师代表就“双减”“核心素养”“学科教学”等主题词分别作了大会发言。特别是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吴又存通过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作了“如何用一辈子上好一门思政课”的激情洋溢、风趣幽默的发言,令与会代表备受鼓舞。7位名师代表的发言精彩纷呈,会场掌声不断。
  黄冈名师夏雄纠、舒建斌、桂琼也就相关问题作了自由发言。(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