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2:12:00
作者:
  11月16日晚,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在晨光湖畔西湖厅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该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该校党委书记江珩主持学习会并作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全会公报中的这句话意味深长,充分体现了唯物史观、大历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全会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将极大推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发展。
  江珩强调,要深刻把握“一个牢记”的根本问题、“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三次飞跃”的理论成果、“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以及“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
  江珩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要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在全校范围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全会学习贯彻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局起步年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度解读的新闻视频;该校党委副书记孔德文,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洲等同志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好全会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该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群团组织负责人参会。(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任丽琼 摄影 谈宇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