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学院学子在202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11-19 11:57:00
作者:
  近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北赛区比拼揭晓,武汉学院学子斩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武汉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信息工程学院提前数月便启动了备赛工作,选派数学教研室8位一线教师组成数模教练指导组,利用暑假时间为参赛学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线上和线下混合式培训指导,通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派出来自各院系共8支代表队24名学生参加正式竞赛。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其宗旨是“创新意识、团队精神、重在参与、公平竞争”。今年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9日晚上6:00开赛,竞赛共持续了72个小时,是对参赛队员智力、体力与耐力的巨大挑战。(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蒋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