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段松获湖北省2020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
2021-11-17 11:44:00
作者:
  11月12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公布湖北省2020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评审结果,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学生段松榜上有名。
  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推评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北省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段松荣获该项荣誉,充分体现我校在立德树人、创建双高院校上的能力和优势。
  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坚守梦想、努力拼搏、全力奉献,就是奋斗者最美的青春誓言,我校师生将继续携手,在职业教育发展道路上,怀揣一颗奋斗的心、一股不服输的劲、一个要实现的梦想,跨过高山大海,踏过满途荆棘,昂首阔步走向人生高处,写下奋斗自强的青春华章。
  关于湖北省2020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评审结果的公示
  段松,男,19岁,共青团员,咸宁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1班学生。以务实求真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并参与校内外各项专业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且荣获多项荣誉。
  求知进取。通过不断的学习,顺利通过了“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1+X  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信部互联网架构师”等专业技能证书;2019年在学校举办的援助“伊拉克空调和电梯”技术培训班中担任助教一职,辅助主讲教师完成各项任务;积极参加各类培训、技术沙龙:2020年华中科技大学“区块链技术高级研修班”、2021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CodingDay”波卡线下技术分享、北京千峰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web前端开发”课程培训、“中国DevOps社区&明源云天际”第三届Mettup。
  勇夺桂冠。2019年代表学校参加咸宁市中等职业学院技能大赛“办公软件综合应用”赛项,获一等奖;2020年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获得一等奖并入选湖北省“网站设计与开发”赛项集训队;经推荐参加2020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能创新大赛(国内赛)获一等奖,晋级国际赛获特等奖第一名;2021年“软件技术应用”交流赛获三等奖。
  荣誉丰硕。2019年军训期间所在连队获“优秀连队”称号,获2019—2020校“优秀共青团员”、2020-2021校“百优技术能手”、湖北人社厅授予“湖北省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