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3名教师被评为第六届全国水利职教名师、全国水利职教教学新星
2021-11-16 11:00:00
作者:
  近日,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组织开展了第六届水利职教名师、职教教学新星的评选结果出炉,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黄世涛被评为第六届水利职教名师,郭丽朋、朱强两位老师被评为职教教学新星。目前,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全国水利职教名师人数已达4人,全国水利职教教学新星6人。
  评选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加强水利职业院校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水利职业院校师资队伍建设,提升职业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评选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组织,共评选出全国水利职教名师24名,全国水利职教教学新星22名。(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