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影响因子再创新高
2021-11-12 11:24:00
作者:
  近日,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收到《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21年版)》。数据显示,《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最新综合影响因子为0.126,较上年增长了46.51%;复合影响因子0.200,较上年增长了12.99%,影响力指数的教育学科排序提升50位,水利工程学科排序提升10位,办刊影响力再上新台阶,在湖北省高职院校学报和全国水利类高职院校学报中位居前列。
  每年一期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由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图书馆研制,《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出版,其中的各类期刊影响因子,是度量期刊学术创新影响力和整体学术水平的主要指标。学院学报影响因子的持续提升,既是对作者学术水平的认可,对学报编辑部策划组稿能力和编辑质量的肯定,也是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整体科研水平、办刊综合实力的彰显。
  近年来,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坚持开门办刊、质量立刊、特色强刊,严格执行“三审制”和“三校一读”制度,管理制度健全,出版行为规范,内容质量、编校质量、装帧印刷质量均合格。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工作人员表示,学报编辑部将继续学习科学家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提升专业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学习优秀办刊经验;积极策划主题,主动创新栏目;精心组织稿件,优化稿源生态,奠定学报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学报出版工作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围绕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融入时代特征,发挥学术阵地作用,为学校科研人才培养和科学技术传播作出贡献。(通讯员:董宾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