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工程大学青天湖产业技术研究院成功签约揭牌
2021-11-11 20:57:00
作者:

  11月10日下午,鄂城区·武汉工程大学青天湖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在鄂城区樊口街道宏泰产业园举办。

  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与鄂城区区委书记董国平共同为“鄂城区·武汉工程大学青天湖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王存文在致辞中指出,武汉工程大学与鄂州市建立了良好的紧密合作关系,学校的科研优势与鄂州市的主导产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

  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彦铎与鄂城区代区长夏鑫签订了《鄂州市鄂城区人民政府·武汉工程大学共建青天湖产业技术研究院》协议。

  会前,校地双方围绕科技合作的常态化工作联系机制、产业研究院的工作运行机制以及目标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就巩固双方合作机制达成了诸多共识。

  武汉工程大学青天湖产业技术研究院的顺利签约,标志着双方全面合作步入新阶段。该研究院将聚焦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扎实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金融链深度融合,为鄂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武汉工程大学与鄂城区鼓楼街道共建了理论热点面对面省级示范点,学校先后组织了近百名专家教授参加了鄂州市举办的系列产学研对接和成果推介活动,促成了一大批以迪洁膜公司为代表的合作项目落地鄂州,为校地战略合作提供了坚实基础和强劲动力。(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陈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