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第十八届传媒文化节开幕!
2021-11-11 12:51:00
作者: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11月8日晚,黄冈师范学院在南区学术交流中心举办第十八届传媒文化节开幕式暨出镜记者大赛决赛。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出席活动。

  王基家致开幕辞。他充分肯定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多种具有专业特点和特色的大型系列文化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学院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文化活动,为广大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相互学习交流、提升专业技能的平台,增强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针对性。希望学院在各种新媒体应运而生,媒体融合的时代,培养出适应时代发展的专业人才。

  经过初赛、复赛两层角逐进入出镜记者大赛决赛的10名选手进行了现场比拼,评委通过新闻播读、新闻评述、模拟现场报道三个环节对选手进行打分。

  10名选手用丰富的知识储备、出色的应变能力带给观众视听双重享受。评委从音色的转换、点评节奏的把握等角度作了精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任家宁荣获一等奖,王镨迎、陈祉彤获二等奖,梁雪娴、吴铃铃、叶祎然获三等奖,张司琦、汪旭杰、陈婷璐、陈恩杨获优秀奖。

  据了解,本届传媒文化节紧扣“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将举办出镜记者大赛、主播大赛、微视频大赛、新锐征文大赛、明珠讲坛、红色电影展播、年度传媒之星评选、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学生既胸怀远大理想,又脚踏实地,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持续夯实专业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