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子在2021全国汽车流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1-11-11 12:43:00
作者:

  近日,2021年全国汽车流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汽车营销师决赛和仓储管理员(汽车配件进销存)决赛分别在北京、南京举行。来自全国共约230多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教师选手张思为获得全国汽车流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仓储管理员(汽车配件进销存)决赛二等奖,学生选手张衡获得三等奖;学生选手苏晴获得全国汽车流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汽车营销师决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结合职业技能要求与特点,以数字化设备、信息化管理、网络化服务展现互联网时代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领域的转型升级,促进汽车营销领域高素质、复合型技能人才的技术提升和培养,弘扬工匠精神,筑牢基础服务技能。(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马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