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开放大学举办“红色大讲堂”专题报告会
2021-11-11 12:41:00
作者:

  11月8日下午,湖北开放大学首次与襄阳电大合作,在襄阳电大科学会堂举办“红色大讲堂”专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特邀贵州大学长征文化研究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杰出校友李传兵教授开讲,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教师,襄阳电大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在现场听取了讲座。

  李传兵教授以《新时代与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为题,在分享个人奋斗经历、实现个人梦想中阐发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性,中国共产党开辟的现代化道路为广大学子成长成才造就了良好的平台和空间。他强调在新时代,每一位师生都要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昂扬的姿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矢志不渝。李传兵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励志奋进,深深吸引和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场下时常爆发阵阵热烈掌声,为思政教学入脑入眼入耳入心树立了榜样和标杆。更有师生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要以实际行动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书写新时代新篇章!(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尹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