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中建深装订单班”开班仪式
2021-11-10 10:39:00
作者:

  11月5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2021级现代物流管理(工程物流方向)“中建深装订单班”开班仪式在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顺利举行。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曹亚军、人力资源部经理马超、物资采购部经理郑祥、武汉分公司物资采购部经理戴刚刚、武汉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贾宝鹏、幕墙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泽睿、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黄冠华、教务处副处长岳晓瑞、物流管理学院院长熊辉、副院长曹爱萍、蔡迪老师、包泰明老师、订单班19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中建深装人力资源部经理马超主持。

  开班仪式上,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和校友分享视频,让订单班学员对企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马超和物流管理学院院长熊辉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开启了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和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新一轮合作的序幕。曹亚军总工程师和黄冠华副校长分别代表企业和学校致词。校企双方均表现出较高的合作诚意,愿意以订单班人才培养为契机,充分整合校企资源,为中建深装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工程物流人才,同时也希望“中建深装订单班”的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夯实专业知识,早日成为栋梁之才!订单班学生代表谈焱中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感知,并代表订单班全体学员承诺会珍惜机会,安心学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组建“中建深装订单班”,是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工程物流方向)创新发展的良好开端。学院将依托“双高”专业群建设和湖北职教集团优质企业资源,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走专业特色发展之路,将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发展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