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个案例入围湖北省数字校园应用场景优秀案例
2021-11-08 11:51: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湖北省数字校园应用场景优秀案例名单》,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打造空中课堂搭建“教室+工地”同步教学桥梁》《蘑菇丁实习管理平台开启精细化管理新篇章》两个案例成功入围。

  一直以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始终致力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水平,积极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规范》,根据实际制定数据中心建设指南,设计学校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实施信息化2.0建设,统筹建设一体化智能化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推进“信息技术+教学+管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教育教学变革创新,助力教育服务供给模式升级。(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