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最好民办大学排名揭晓 武汉学院并列全国第三
2021-11-04 17:55:00
作者:

  11月3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正式发布校友会2021中国最好民办大学排名,武汉学院并列Ⅲ类全国第三名。

  在2021校友会中国民办大学排名中,依据中国民办大学的优势学科专业所属门类,将中国民办高校分为I类、Ⅱ类和Ⅲ类等3个类型进行评价。其中,Ⅰ类院校为以工学门类学科专业为优势的高校,Ⅱ类院校为以理学及人文社科门类学科专业为优势的高校,Ⅲ类院校为以经济、管理、艺术、体育、农学、教育学、医学等门类学科专业为优势的高校。武汉学院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优势,故属于Ⅲ类。

  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是最具社会影响力、公信力、参考价值和创新力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国际合作交流等五大核心职能入手,从国家贡献、国际影响、社会影响三大视角审视和考量中国大学,以衡量中国高校“校友成就”与“学术成就”为目标,确保评价结果是对中国高校办学的历史积淀和发展能力的综合选优排序。(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武汉学院 罗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