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靖江湖北高校引才活动周”启动仪式与招聘会活动
2021-11-04 17:54:00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企合作,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10月31日下午,“靖江湖北高校引才活动周”启动仪式与专场招聘会活动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尹云波、院长魏少峰、副院长王贞志、靖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范新宏等领导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举办了靖江市辖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会上,王贞志副院长对参会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对省中心、靖江市企业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与专业建设,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与靖江市企业的合作;范新宏局长详细介绍了靖江市人才政策和产业需求,他热情的欢迎有志之士到靖江就业创业;随后,尹云波主任、魏少峰院长和范新宏局长等代表共同上台启动“靖江湖北高校引才活动周”,并为我院设立的“引才服务校园工作站”进行揭牌;最后,江苏新扬子造船有限公司、新程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了企业宣讲,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会议结束后,靖江市辖区21家企业在学院举办了专场招聘会,魏少峰院长和范新宏局长逐个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沟通,现场求职的部分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及早启动了校园招聘会活动,积极做好就业服务与保障工作,举办专场招聘会和双选会等形式多样招聘活动,不断加强与人社部门、国有企业集团和优质企业合作,不断引进企业到校招聘和提升校园招聘会质量,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