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学院学子斩获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2021-11-03 12:30:00
作者:
  10月23-24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于在海南大学举行。武汉学院管理学院人力资源1902盘伟宁、杨家怡,人力1901资源王婧祎、张龙四位同学组成的武汉学院代表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成为本届比赛湖北省参赛高校中唯一一个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的高校代表队。  

  四位学子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老师王蕾和马光菊的指导下,与上海交通大学、苏州大学、海南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知名一流高校同台竞技,面对众多有强劲实力的高校,参赛者们不惧压力,沉着冷静,在比赛期间理性分析,直面困境,自信果断,一举夺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两位指导老师还参加了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并就相关问题参与探讨。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海南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全国总决赛共有71支高校代表队参加,参赛队伍由各大区赛经过选拔的普通高等院校在校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大学生构成,参赛师生总人数接近500余人。(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盘伟宁 摄影:杨家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