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大学马勇教授荣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2021-10-15 18:12:00
作者:

  10月12日,全国教材工作会议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表彰会在京召开,对全国优秀教材、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湖北大学马勇教授荣获“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马勇教授主编的系列教材

  马勇教授是湖北大学首位国家级教学名师,兼任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湖北省高等院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湖北省旅游学会会长。长期从事旅游管理教学研究与改革,是国家级一流专业、一流本科课程、特色专业建设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人才培养模式试验区、教学团队等多个项目的负责人,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多项教学奖励。深耕教材建设多年,先后主编了包括国家级规划教材《旅游规划与开发》《旅游接待业》《旅游学概论》《酒店管理概论》等在内的教材20余部,在全国500余所旅游院校中广泛使用。(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许紫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