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大学迎来建校90周年!
2021-10-13 21:42:00
作者:

  金秋十月,琴园花开,湖北大学迎来了建校90周年华诞。

  九十周年庆典期间,湖北大学将举办系列学术活动、科技成果展:10月14日-18日,湖北大学集中安排了8场活动,包括丛书发布、捐赠、基础教育研讨汇报演出、发展大会、企业家论坛以及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的揭牌;10月-11月,重点实验室学术论坛、综合性大学师范教育高峰论坛、生态旅游发展论坛、唐崖论坛等11场学术研讨会汇聚各方智慧,助力学校学科、学术实力提升;与此同时各学院也将举办百余场报告、座谈会、捐赠仪式、文化节等活动。

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活动日常安排

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学术活动一览

  此外,武汉长江灯光秀将在15-17日连续三天为湖北大学亮灯,江城人民将共庆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  

  始建于1931年的湖北大学至今已有90年历史,90年的办学历程中,湖北大学培养了30万人才,产出了不少精品力作,扎根湖北创一流,为湖北省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湖大贡献”。

  湖北大学,生日快乐!

(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