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智能商务学院、信创学院2021年开学典礼
2021-10-13 16:20:00
作者:

  10月9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商务学院、信创学院2021年开学典礼在该校光谷东校区隆重举行,810余名2021级青春学子满怀憧憬,开启大学新征程。

  开学典礼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智能商务学院和信创学院2021级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寄语新新生:要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要有明确的目标,立志做未来的大国工匠和行业内的知名专家;要打牢知识、能力和素质三大支柱,有充足的专业知识和人文知识储备,全面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培养职业素养和工匠精神;要身体健康、坚定信心、打好基础,紧跟时代发展脚步,适应产业需要和社会发展,争做武职骄子,为学校增光添彩。

  商学院院长兼智能商务学院院长孟凡中致辞,勉励2021级新生要修炼高尚品德,坚守诚信价值;要学习技术技能,争做能工巧匠;要加强沟通交流,训练上佳口才,在新起点取得新成绩。

  信创学院陈皓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全体新生珍惜大学时光,潜心学习知识,提升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做一名优秀的、有特长的大学生,待毕业时交出满意答卷。

  智能商务学院电商类21306班吴洁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说,武职是我人生的新起点,未来将在这个广阔的平台不断充实自我,做好人生规划,专注专业学习,培养综合能力,矢志成为人见人爱、不可替代的武职新青年。

  典礼仪式上,还举行了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企业授牌仪式和信创学院企业奖学金成立及捐赠授牌仪式。(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肖渝琪 辜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