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成功通过验收
2021-10-12 15:43:00
作者:
  近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正式公布《关于公布现代学徒制第三批试点验收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1〕40号),确定178家通过验收。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于2018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监理及物流管理专业三个专业被批准为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学校分别与中建东方装饰有限公司、广东天衡工程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和武汉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合作。自2018年项目立项建设以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系统的开展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与实践,在建设期内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在试点建设工作中,校企双方以精准对接企业岗位培养高端技术技能人才为核心,积极探索校企“双主体”协同育人机制、推进校企联合招生招工、完善人才培养制度和标准、建设校企互聘共用的师资队伍,规范现代学徒制管理制度,推进信息化实训室建设。形成了以天衡学院“143”运行模式、“8双”特色育人管理机制、“四双六对接”双线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为代表的一系列可推广成果,形成了具有建院特色的现代学徒制育人体系。(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