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在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9-30 11:33:00
作者:
  2021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于9月15日至19日在宜昌市举行,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四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冯晨、黄梅丹、喻文烯老师获得校本特色型赛项二等奖,董娟、鲁晓俊、金芳华老师获得课堂讲授型赛项三等奖,刘芳、潘丽、吴蔚老师获得公共基础类赛项三等奖,张友玲、姜江、杨婷婷老师作为抽测队获得公共基础类赛项三等奖。
  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由现场制作参赛作品、现场讲解及实际教学、现场随机提问及答辩等三个环节组成,重点考察教学团队针对抽取的教学任务(内容)运用教学理论、落实教学文件、分析教学环境、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示范技能操作、评价目标达成、进行反思改进的能力,全方位检验参赛老师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
  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学校教师教学能力的全面提高,彰显了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显著成效,激发了我校教师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将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改革理念,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聚力服务双高建设。(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