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富士康工业互联产业学院落户武汉商贸职业学院!
2021-09-19 18:41:00
作者:
  9月18日,由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与富士康科技工业园校企共建的富士康工业互联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武汉商贸职业学院行政楼213会议室举行。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副总经理黄坤瀛、MFG L5平台主管处长刘恒林、外联部部长郑君、人力资源处经理吴菲、招募服务部部长董永及团队,美联集团副总经理郭胜伟、李俊,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校长马必学、党委书记丁振国、副校长王良钢、袁辉、王红兵、吴争强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校党委书记丁振国主持。
  仪式上,马必学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他指出富士康是世界500强前列企业,学校将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和协同创新。期待富士康工业互联产业学院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力量和优势,在技术、企业师资、岗位、设备等方面指导教育学生,让学生能提前了解企业、熟悉工作、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同时也为企业输送更加优秀的人才。
  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副总经理黄坤瀛在致辞中介绍了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人才需求。黄副总认为校企合作是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一次契机,园区与学校一墙之隔,这次合作实属“亲上加亲”,富士康将做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的坚强后盾,强强联合,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平台和就业机会。
  

  随后,副校长王良钢与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人力资源处经理吴菲签署共建富士康工业互联产业学院协

  议。

  美联集团副总经理李俊与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副总黄坤瀛为富士康工业互联产业学院揭牌。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高科技电子产品供应商,专业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等3C产品研发制造,广泛涉足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云运算服务及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应用等领域。其武汉园区长期以来一直是全球最大的台式电脑研发设计及制造基地。
  富士康工业互联产业学院的成立是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与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具体成果,是我们学校人才培养对接产业发展需求、深化校企双方合作的有益探索,标志着我校在探索产教融合、完善协同育人机制方面向前迈出了坚实一步。校企双方要以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揭牌为契机,推进产教融发展走深走实,努力将产业学院建设成为校企协同育人的命运共同体。(中国教育在线 学生记者 汤琪琪 通讯员  柴翔宇 摄影 陆慧 王振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