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季!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喜迎6000余名2021级新生
2021-09-18 11:46:00
作者:

  916日至17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迎来6000余2021级新生。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各校区均实施封闭管理,学校各部门紧密配合,迎新工作有序开展。今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还特别为新生提供校内数字地图服务,帮助新生迅速熟悉校园生活。  

学校团委书记夏光蔚向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汇报迎新点接站与车辆调度情况 

李洪渠到迎新站点了解志愿者服务情况

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向李洪渠汇报情况

李洪渠与2021级新生亲切交谈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到迎新现场,对前来报到的新生表示欢迎,并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教师与志愿者。他在学校大门处巡视,关心新生入校秩序;他在校园内巡查,观察校内通道是否顺畅;他在接待点停留,关怀迎新中忙碌的师生们。

  在各二级学院接待点,李洪渠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在单独设立的核酸检测点,他向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核酸检测程序、学生等待安置等相关情况;在“绿色通道”站点,他详细问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报到情况。李洪渠表示,各部门要把工作做细,切实了解新生的困难与需求,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投入专业学习。

  据该校招生与就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17日上午11时,共有6372名新生完成报到,他们分别来自于27个省份,报到学生男女比例约为1.2:1,整体报到形势较好。(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蒋媛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