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国际汉语埃及班开班仪式
2021-09-18 11:44:00
作者:
  9月15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顺利举行线上国际汉语埃及班开班仪式。“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交流协会中方理事会秘书长董进,学校国际汉语教师郭晶、李淑芳、胡爱洁、程昕、国际丝路学院教师康玲以及15名埃及大学生参会。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外事处处长、国际丝路学院院长杨昌蓉主持开班仪式。
  “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交流协会中方理事会秘书长董进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她感谢埃及大使馆搭建平台,感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对埃及大学生线上授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埃及学生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她希望埃及大学生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努力掌握中文知识、增强交际能力,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乐,成为中埃文化交流的使者。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外事处长、国际丝路学院院长杨昌蓉对15名埃及大学生参加学习表示欢迎,对“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交流协会中方理事会和埃及大使馆表达了感谢。她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以及已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她表示,开办国际汉语培训班有利于推动我校国际化课程建设,促进国际汉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丰富“中文+职业技能”的内涵建设。她希望埃及大学生尽快提高中文水平,体验学习汉语的乐趣,了解中华文化的魅力。国际汉语教师郭晶对教学安排和教学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