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校领导与学生齐聚一堂共进午餐 面对面交流!
2021-09-17 12:05:00
作者:

  9月14日中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午餐交流会在黄冈师范学院北区荷园餐厅二楼举行。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党委常委汪晓凌与学生齐聚一堂共进午餐,面对面交流。

  暑假期间,黄冈师范学院对北校区餐厅作了全面升级,增设了中央空调,重购了桌椅,增加特色美食窗口。新学期的北校区餐厅宽敞、明亮、整洁,焕然一新。

  “大家感觉新装修的餐厅怎么样?”陈向军打开话匣,亲切地询问学生对伙食和服务的满意情况。“环境变好了,吃的种类也增加了,我们也更加愿意在食堂吃饭了,饭量也比以前大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大四学生李延格,笑着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陈向军回应“我们改造食堂的目的,就是让学生喜欢在食堂吃饭,让学生的饮食安全、卫生、健康。”在进餐过程中,陈向军以桌子上的一盘菜为例与学生代表笑谈“边际效应”,引导学生们要抓住时机,勇于创新,永争第一,保持优秀。

  午餐交流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融洽。校领导还就专业学习、生活起居、未来目标、校园建设等问题与学生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

  同学们纷纷表示,能与校领导一起吃饭聊天,零距离沟通非常开心。“很荣幸能作为学生代表和校领导面对面交谈,他们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严肃,反而让我感到亲切。校领导在倾听了我的生活和学习中的情况后,鼓励我,并给我提出宝贵的建议,让我感到很温暖。” 物理与电信学院电子信息类2002班梅湘告诉记者。(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