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
2021-09-15 12:15:00
作者:
  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10日,咸宁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第一天。当晚,党委书记王继成,党委副书记、校长高焕清深入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
  在新生宿舍,两位领导亲切询问大家来自哪里,是否习惯新环境,对学校食宿是否适应、满意、有什么建议。认真察看学生宿舍内空调、照明、床位、卫生间等是否正常使用,对于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现场解决。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团结互助、好好学习、遵守纪律、杜绝抽烟等不良行为,做优秀文明学生,鼓励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在咸职开启人生新征程。
  新生们深受感动,表达了对学校的喜爱和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表示将尽快适应,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
  党委副书记龚光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余为民,副校长周明生,党委委员、副校长万齐元,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高岭,副校长方旭,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胡绍山,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长华先宙,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长曾志等全体校领导,二级院部党总支书记、院长等分别对各院部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入学第一时间,校领导便与新生零距离接触,及时了解新生的切实需求,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殷切关怀,这正是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践行“有温度的教育”的生动体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