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真是火!武汉学院一大二学生被企业提前预定就业!
2021-09-15 11:50:00
作者:
  “真诚邀请同学们今后来我们俱乐部实习和就业,请老师们多支持!”近日,武汉学院体育系胡蓉老师接到深圳一家帆船俱乐部总经理的电话。暑假期间,武汉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水上运动方向的大二学生前往深圳、武汉等地的帆船俱乐部实习,其中两名同学收到了实习单位的就业邀请。
  接到实习单位的预定就业电话,胡蓉老师一点也不吃惊,她说,对自己的学生是很有信心的。今年体育系暑假实习实践,水上运动方向的学生被派往深圳万航帆舰体育文化公司、深圳蓝帆航海运动俱乐部、武汉大海阳光帆船有限公司三家单位。随着实习活动的推进,学生的个人素质、综合能力逐渐体现出来,也得到实习单位的认可,三家单位都对学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大二学生胡偿和喻金桥在深圳蓝帆航海运动俱乐部度过了一个愉快充实的暑假,他们表示,通过实习了解到未来就业的岗位和前景,熟悉了工作流程,运用所学的知识和技能,提升自我能力,查漏补缺,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实习结束后,俱乐部再三挽留,希望他们今后实习和就业都能继续选择这里。
  深圳蓝帆是中国最早创办的小帆船航海俱乐部之一,深耕小帆船、皮划艇等基础航海教育领域十三年,是CYA小帆船认证培训中心。俱乐部总经理杨华频说:“武汉学院学生在实习期间工作认真踏实,拼搏奋进,得到了公司同事和部门领导的一致好评。这体现了武汉学院优越的教学理念,重特色,强应用,为社会培养符合行业发展的高素质优秀人才,这正是我们需要的。”
  杨华频对胡偿和喻金桥两名学生印象很好,他说,两位同学善于发挥自己的专长,在做好一名助理教练的同时,积极参与照片与小视频拍摄和剪辑制作,学习能力和领悟力很强。他们工作中积极总结,认真汲取老教练传授的经验技能,熟练操控动力艇进行教学援助,虽然才大二,但已经是合格的助理教练员。帆船助教工作节奏快且非常辛苦,喻金桥作为一位女同学在工作中毫无怨言,吃苦耐劳,出色完成交付的每一项任务,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参与实习的其他学生也都获得了一致好评,经过一个暑假的专业训练,满载而归。胡蓉老师表示,武汉学院建有帆船基地,设有帆船队,以培养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体育系学生活跃在全国各类水上运动赛事中,综合能力不断得到提高。实习期间,学生的敬业精神、学习态度和学习能力得到认可,个人素质和专业素养将成为他们就业的敲门砖,学校体育专业的特色是他们职业选择的压舱石。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黄正喜 罗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