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赓续初心 奋楫笃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
2021-09-10 09:51:00
作者:

  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工会为全体教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

老师们、同志们:

  秋菊逸彩,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此,我们谨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工会向辛勤耕耘、潜心育人的全体同仁,向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长期以来,全体教职员工始终秉承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精诚团结的优良传统、厚德笃行的坚毅品格、敬业爱生的高尚情操,同心逐梦,砥砺奋进,倾力谱写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诗篇。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果丰硕,“十三五”圆满收官。我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强化内涵建设,深化内部质量诊改,加快推进“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业欣欣向荣;大力开展教师培养培训,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取得重大突破;积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喜讯连连;全面启动人才强校工程,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

  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广大教职员工的心血和汗水,无不体现着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在此,我们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力量和核心要素。当前,学院正处在全面开启“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全面铺开的关键阶段,面对发展新机遇,面对社会各界对学院的更高期许,面对全体船院人对未来的期盼与憧憬,更需要广大教职员工不忘初心,乘势而上,接续奋斗!

  展望未来,重任在肩。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携手并肩、奋发努力,以更加广阔的时代视野、更加坚定的信心勇气,早日将学院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高职学校。同时,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顶层设计,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积极改善教师工作环境,竭力提高教师待遇,全力关心教师健康,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让广大教职员工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再次真诚地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教师节快乐!

  党委书记:黄士华

  院长:魏少峰

  2021年9月1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